Claire克莱尔

正经福吹―_―

癫狂谎言-NO.6帕洛斯

-炸药,骗术与死亡


“欢迎来到‘红教’,新人们”

姓名:帕洛斯

性别:男

所属:S_LPKP_461516

年龄:389岁[正常时间计算方式]

身份:S_LPKP_461516小队成员

职责:武装任务人员、新人陪训师之一

职业擅长:伪装、潜入、暗杀、牵制

组内排名:NO.6

日常擅长:烹饪、信息整理

喜爱食物:薯条

武器:匕首、手枪、炸药

能力:「舍死」

■受伤时立即恢复,致死伤同样

■若被直接杀死也可以以极快的速度恢复正常,无论尸体变成了什么样子。若实体存在彻底毁灭,则在分配的房间内重新生成身体。

■痛觉加倍,每个月会有几天身体会不断腐烂不断恢复,无法自由活动,期间精神状态也会极度异常。

■时间类能力无法对他产生屏蔽

喜好:找乐子

生日:10.31

星座:天蝎座

身高:169cm

体重:136斤

性格:

花言巧语,四面通吃,做到社交面具滴水不露的同时又保持着适当的理性。因为收到那场惩罚的影响,帕洛斯对超出接受范围的事件处理方法会更加过激(例如直接把整栋楼的人连自己一起炸死什么的。)

他更敢赌,无论那是什么,结局会如何,他都会将其当做娱乐的一部分。

而这即为他的“疯狂”

对其他人的看法

卡米尔:

“在互相聊开后,平心来讲,他是个不错的队友。不过最近几年他可为雷狮老大操了不少心,想想,回去后给他做道额外甜品吧。”

佩利:

“感觉队伍里安静了很多,不是吗?”

雷狮:

“让我直接评价雷狮老大吗?还真是出了个难题啊……经历那些后再让我说什么的话,只会让我犯恶心,所以,免谈。”

紫堂幻:

“当初为了找点事干,就把那小子往上提了提,不过他到是让人省心。”

银爵:

“一种会四个字四个字往外蹦形容词的新型生物,我跟他就是熟悉的反水流程,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安迷修:

“关于‘X’的事,他很上心,甚至愿意出大量货币与我交易,剩下的事情,我就不好说了。”

简介:

S_LPKP_461516小队成员,在300年前的那场人员逃脱事件中充当信息提供的角色,成功抓捕回来后在惩罚执行中与S_LPKP_461516队长雷狮决裂。惩罚过后帕洛斯产生了精神异常等一系列症状,目前已派遣安莉洁每周对其进行心理辅导。


【搞了帕洛斯,下一个雷狮,但是在那之前会先给帕洛斯写一个小篇章,之后所有人设定慢慢补】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663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